新闻中心

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3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14:30分,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统一安排,经学校党委批准,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14名党员全部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杨烨老师参加会议。

1633006806051049000.jpeg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实到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出席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1633006839834046135.jpe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五年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也做出了深刻反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系统的展望。经全体党员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1633006902857043894.jpeg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孙江波、杨天时、张楠、崔秀虹、韩清林等5位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本届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崔秀虹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天时同志为纪检委员、孙江波同志为组织委员、韩清林同志为宣传(统战)委员、张楠同志为青年委员。

1633006951846048534.jpeg

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通过换届大会,选出新一届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统一思想、凝聚人心,

机械工程学院未来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大局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