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7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12:30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除全体在长党员参加外,还邀请非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重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大家又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吴荣瑾、王红旭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全体参会老师填写《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第二项内容组织所有党员集中收看了中组部《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与魂,它集中体现了党的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初心使命、性质宗旨、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当以之作为指引,不断激励我们奋勇前进!在外参加国培项目的党员也在休息之余进行了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1635398333872059833.jpg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