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机械学子,志愿在行动(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2 浏览次数: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王卓机械骄子王卓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同学成为抗疫一线的主力军,他们不怕苦、不怕牺牲。其中,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020级02班的王卓同学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对青春的承诺。

IMG_259

IMG_260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020级02班——王卓

于2022年1月2日至2022年1月26日在吉林省松原市蓝天志愿者协会参与社会实践,主要的工作内容有:

1.参与火车站的日常消杀活动,参与了松原市防疫先锋队,处于疫情防疫一线位置。

2.参与社区的消杀和学校的消杀。

王卓: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本次的消杀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我个人的责任心和个人的人际能力。让我能够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以及我个人的责任心和个人的人际能力。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机械学子 志愿服务在行动(三)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