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社团文化体验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2020级新生,让新生体验学生社团活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校团委决定举办学生社团文化展示体验日活动,届时将开展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第二届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雪雕大赛”等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社团活动,以提高学生参与积极性,感受我校社团文化的魅力。

该活动由: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我机械工程院积极参与.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形式新颖的各种社团活动吧

IMG_257

机械工程学院各社团积极参与,机器人社团带去了最新的北斗机械人机械狗等设备。

北斗机械人,功能性强,组装容易,可变性强,外带巡线模块,定时模块,光传感声音传感,可在复杂的地形中游刃有余,操控空间很大,吸引了大量同学们的围观。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IMG_264

IMG_265

IMG_266

以上就是我们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本次社团活动的各种精彩瞬间,让我们热烈庆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吧!

上一篇:第一期“骄子学苑”机械学员选拔结果公示 下一篇:喜讯|我院刘文同学在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表彰中荣获佳绩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