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喜讯|我院刘文同学在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表彰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7 浏览次数:

喜讯|我院刘文同学在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表彰中荣获佳绩!

2020年6月,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等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经个人报名,基层团委积极推荐,认真审核,学校团委组织申报、评委会评选、获奖公示等环节。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刘文同学荣获2020年吉林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IMG_257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他们在志愿服务、品格发扬、坚定信念方面发挥了模范榜样作用。在此,让我们对刘文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广大交院学子能够以他为榜样,发出耀眼的光芒!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社团文化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吉林省博物院观看展览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