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第一期“骄子学苑”机械学员选拔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3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见》等有关文件、制度要求,为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具有我校特色的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将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效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三全育人改革工作,筹备成立骄子学苑,探索构建符合我校特色的有益于创新人才培养的“书院负责素质教育,学院负责专业教育”两者相互融合的育人模式。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骄子学苑”选拔采取辅导员推荐、学院考察评议、综合素质面试三个环节来考察学员确定最终人选

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机械工程学院最终选拔出九名优秀学生参加“骄子学苑”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2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85540889

上一篇:“狭路相逢勇者胜”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子竞技赛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社团文化体验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