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4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4日下午1:00,机械工程学院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同志、组织部部长程敬松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制定了本次会议方案,会前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崔秀虹同志首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查摆了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崔秀虹、杨天时同志先后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双方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立行改正,长期坚持。

最后,赵剑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刀子向内,深刻剖析,整改措施得当。同时也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在新学期将开启新的征程,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在学院发展的新的历史时期把握机遇,迎难而上。

上一篇:校际交流互学并进 研讨探索共促发展——辽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学习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场汇报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