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7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的精神,对线上教学进行质量监控,同时促进学院教师教学交流,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7日下午一点,在企业微信上召开线上全院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院院长韩清林主持,韩院长首先就近期学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参与承办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老师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表扬;其次通报了学院教师参与申报2024和2025科研专项情况,以及学院教师参与国培情况。然后由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楠向大家汇报本年度新生报到情况,学院5个专业,13个班共报到新生447人,新生数量多、质量高,目前正在接受入学教育,准备下周开始上课。

接着,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天时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督导工作教学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和机械工程学院实际情况部署二级督导工作安排,要求学院督导按时、公平公正完成教学督导工作。

最后,韩清林院长做会议总结,再次向全体教师强调:线上教学不能疏忽,教学质量不能下降,并要求任课教师借着督导听课的契机,完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场汇报会 下一篇:深入企业 密切交流 共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