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企业 密切交流 共谋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1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的的陪同下,到吉林省顺诚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住贸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吉林省顺诚柳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知名民族品牌柳工装载机在吉林省的总代理,产品的性能和良好的信誉在业界内广受欢迎。学院领导一行人在公司领导于立刚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销售的新产品及维修车间,在会议室校企双方人员就合作历史及未来发展空间进行了乐观的展望。

住贸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是日本小松挖掘机、山推牌推土机及宝马压路机在吉林省的总代理。在住贸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晓丹和PS本部长闫法伦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公司的零部件厂区和维修车间,闫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代理品牌及今年的销售情况。在公司会议室,总经理助理王晓丹用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十几年来的合作历史,目前重要岗位的多位中层都是来自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公司和学校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公司总经理陈强先生特意从通化赶回公司,并就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向智能工程机械领域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学校未来能够陪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到企业助力。赵书记听了企业的汇报非常感慨,企业与学校合作发展十几年,用“有心、有情、有益”来总结,企业用心与学校合作,互相支持多年;学生毕业后入企业工作,建立浓厚的友情;把握市场需求,共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吉林发展。希望今后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推动产教融合让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