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3 浏览次数:

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宣讲会

2022年6月22日下午1:00至3:30分,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宣讲会。宣传会邀请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教育部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优秀指导教师、教育部首批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库成员、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创业导师范德录副教授作了宣讲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和2020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范老师用图表、案例配合幽默风趣的语言给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意义、组织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职教赛道的任务、类型、参赛要求等相关要求。针对2021级新生比较困惑的项目书填写,用大量时间举例说明项目书书写的规范以及各部分的重点和难点,同时也提出大家应该避免出现的错误原因。最后同学们针对各自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和范老师作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培训让老师和同学们,特别是2021级学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详尽的认识,并对参赛有了信心和力量。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调研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