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隆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长韩清林、副院长杨天时、学生工作办公室裴丽敏老师出席毕业典礼毕。全体辅导员老师、2022届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张楠老师主持。

图片

1

典礼第一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张楠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播放了2022届毕业生纪念视频。

图片

2

典礼第二项,由杨天时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之星“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公布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同时,希望全院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更高的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图片

3

典礼第三项,由优秀毕业生代表机器人19302于井源同学发言,他代表所有毕业生感谢所有教导、扶持、陪伴的老师,感恩人才济济、春风化雨、细致温暖的母校,虽然疫情给这一届的学生学习和生活带来挑战,但疫情阻不断学生与老师、学生与母校之间的殷殷之情,毕业生们将不辜负学院的期待、老师的叮咛,用学院赋予学子的知识与智慧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图片

4

典礼第四项,由在校生代表机制20301刘浩鹏同学发言,他代表所有在校生向学长学姐送上毕业祝福,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最衷心的祝愿。祝贺学长学姐如期完成学业,带着学术的智慧,生活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图片

5

典礼第五项,由韩清林院长做总结发言,韩院长首先祝贺2022届毕业生经过三年的刻苦学习和实践锻炼克服种种困难顺利毕业。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参加工作之后,要记住“胸怀天下,放眼世界。崇德思本,品格高尚。认真学习,知行兼修。用于开拓,坚持创新。”

真正把院长的殷切寄语和机械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真正做到“以诚待人、踏实工作、自信自强、创新立业”。

图片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圆满结束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宣讲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