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021年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5日中午12:30分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同志主持会议。

中心组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大家最后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新的时代使命,牢牢把握学习贯彻《条例》的原则性要求。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理论中心组学习.jpg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后勤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主旋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