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4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花木芳香,草长莺飞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弘扬民族精神,4月312:00,在传统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来到长春解放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机械和电子学院第37期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春解放纪念碑松柏青翠雄伟矗立。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怀着对革命英烈无比崇敬和深切怀念的心情,列队于纪念碑前,电子学院姜松良同学向大家介绍长春解放纪念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向革命英烈默哀致敬敬献。教师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吴砾灿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宣誓:“先烈们:我们立志继承你们的遗志,奋斗你们未完成的事业;紧跟党走,把壮丽山河建设的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使党员、学生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师生的斗志和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争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治理工作布置大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到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情况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