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示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才艺汇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展示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才艺汇演 
 
  为提高2018级学生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大学生活,展现个人风采,12月5日下午16时,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才艺汇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和参加2018年度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部分企业领导,机械学院教师观看了演出。同学们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准备了歌曲、舞蹈、舞狮、乐器、小品和诗歌朗诵等节目。
   校社联舞蹈团《second floor》拉开演出序幕,李尚、王建宇等同学的《狮、舞》表演迎来阵阵掌声!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唤起全场共鸣。小品《蹬三轮的父亲》让观众在一片笑声过后却突然泪目!歌曲串烧和合唱《平凡之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点赞声,观众自发随着音乐打起拍子。机械学院马琳副院长也即兴演唱《映山红》,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由几位藏族同学带来的舞蹈《幸福拉萨》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西藏风情,尤其是当旦巴见参清唱一首藏语歌时仿佛把人们带到了西藏那片神奇的天域。最后由18级四位辅导员助理带来的诗朗诵《路》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绝对执着自己的信仰,用尽血汗!也要,把自己的传奇书写!也要,把自己的路走完!”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演职人员与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合影留念。本次新生才艺汇演为18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提供了走进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到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情况 下一篇:纪委书记王玉秋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奖助学金发放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