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王玉秋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奖助学金发放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纪委书记王玉秋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奖助学金发放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照年度工作安排,切实保证我院2018年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助学政策,确保各项奖助资金发放到位,12月6日下午1:30分,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校保卫处郭晓东处长及纪检李炫仪老师组成的督导组到机械工程学院对奖助学金发放情况检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副书记崔秀虹、辅导员王艺茜老师参加了汇报。
   检查组首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情况。随后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与辅导员座谈,对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实的检查。纪委书记王玉秋最后强调:“国家奖助学金”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这项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在评审中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更要把好关,确保助学金能真正帮困扶困。严把评审环节,严格按照评审流程进行评定,确保评选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发放。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严厉杜绝评审过程中不良风气和现象发生。

上一篇:“展示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才艺汇演 下一篇: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机械工程学院理事会/专业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