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

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9月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涧秋主持。

刘涧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这次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刻反思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学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4个要求”;注重“6个结合”,围绕重点整顿的四个方面20个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5个清单”,即查找问题清单、原因剖析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责任落实清单、完成任务清单;交上“5笔帐”。 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上,传达和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巴音朝鲁同志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一线党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吉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陈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学习传达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刘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给全体教师发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刘书记要求大家根据整顿实施方案认真填写,并于周五前交回院办。

上一篇:辉煌60年学术活动系列讲座—机械工程学院专场 下一篇:新学期,新梦想——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