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新梦想——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3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梦想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2018829日下午1点,在第一教学楼二楼中厅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韩清林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琳副院长传达了828日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内容,反馈教务处关于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对照教务处关于新学期的十一项工作计划中与本院相关的工作以及学期期初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崔秀虹副书记对新学期我院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报到安排进行了说明。

韩清林院长要求大家要仔细阅读学校的各项规定,尤其是教学管理制度,严格按教学管理文件要求执行,做好教学准备,带好教学文件,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本学期正值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之际,要做好校庆的相关筹备工作,尽展机械工程学院师生风釆!

会上刘涧秋书记也要求大家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在课堂上要注意思想正确导向,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挖出炫酷,叉出精彩” ——工程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吉林小松杯”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第二届“名利•西林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