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程机械分院召开2013级学生赴一汽大众佛山厂区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1:00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工程机械分院召开了2013级学生赴一汽大众佛山厂区实习动员会。分院韩清林院长、分院党总支孔春花书记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秀虹主持了会议。

首先,韩清林院长就2013级赴一汽大众佛山厂区实习学生以及2014-2015-2学期在校继续学习学生的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讲解和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孔春花书记对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做了详细的动员讲话。分院领导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带薪实习机会,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在实习中主动到艰苦岗位去磨练,增强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积极展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还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岗位技能,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本次实习任务圆满完成。崔秀虹老师在会上宣读了实习合同,并对实习学生在公寓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学必将满怀信心地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活!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洒播创意希望,期待创业成长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沃尔沃杯”工程机械维修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