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洒播创意希望,期待创业成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6-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李克强总理任内第二份政府工作报告中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当代大学生能够较快的适应创业环境,掌握国家创新创业的政策,成功的培养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为,由工程机械分院领导研究决定,分院党员教师组成创业辅导团队,拟通过举办“创业讲坛”、“金点子”创意大赛、创业计划书大赛、创新创业扶持等活动,有计划、有步骤的从创意启发、企业家精神培养、创业计划到创业育成全方位、全过程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和培养。617日下午100,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工程机械分院首期“创新创业”讲坛正式开讲。首期讲坛,聘请了长春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吉林省生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人才测评研究中心副主任、吉林省领导干部选拔工作特聘专家、吉林省教育厅特聘培训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职业核心能力培训项目负责人、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培训师、长春葭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吉林省大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业旗教授做了《创意改变生活》的报告。学院团委侯军书记、分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生及各分院感兴趣的学生认真听取了本次报告。

李业旗教授用幽默的语言从认识自我、推倒思维障碍、掌握创意创新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让我们深刻的感悟到很多好的创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因为一个好的创意而改变我们的生活、美化我们的人生,讲座中掌声笑声不断,李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将讲座内化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实际行动中,创意正在改变世界。“希望有创意的你在未来成为一个品牌,有你存在的企业可以归属于创意产业,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挖出炫酷,叉出精彩” ——工程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吉林小松杯”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第二届“名利•西林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召开2013级学生赴一汽大众佛山厂区实习动员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