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2023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3日12时20分,在知行楼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正处级组织员刘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主持。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天时总结了教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围绕“党建+教书育人”特色,教师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开展“智匠书院”引领新时代职教育人模式。杨天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领导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首先介绍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团建、青马学会、志愿者服务团队、“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品牌活动,实践活动和日常理论学习相结合,党支部活动开展较丰富且有成效。张楠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系统学习理论,丰富实践形式。

党总支书记崔秀虹表示,2023年度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完成落实到位,应当继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党建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正处级组织员刘昊同志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支部能够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出发,打造学院“党建铸魂,匠心成长”品牌,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同时努力建设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工作。希望今后从学校中心工作出发,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为支部书记测评打分。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