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5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45日上午950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开展了“清明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云祭祀”形式召开,由崔秀虹书记主持。

 


1649150380092003389.gif

崔秀虹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共同追忆东北抗联、抗美援朝等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的先烈们;追忆昨天那个“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陈祥榕们!追忆在疫情肆虐的这几年中,英勇牺牲在抗疫一线和后方的医护、公安、民警等等的英雄们!

全体人员身着正装,庄严肃穆,聆听先烈事迹,共同回顾先辈们革命历程,在视频前共同哀思1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传承英烈精神砥砺奋进。

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们面对困难,一往无前,那种压倒一切的困难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做为一名共产党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党性,深扎信仰之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649150489844080405.gif

崔秀虹书记强调,疫情肆虐的当下,吉林省打响了最后的“清零”保卫站,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听党指挥,服从安排,风雨中我们一同坚守!危险关头站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疫者,人人都是战斗员!

1649150553064050250.gif

(图为我院党总支崔秀虹、马琳同志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

 

上一篇:2023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