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到机械工程学院 开展支部党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6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党建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7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调研,高歌同志是对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学校领导,此次调研随行的人员还有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同志。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副院长马琳、副书记崔秀虹、教师党支部书记姜伟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韩清林同志首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由姜伟同志对教师党支部的工作从工作基础、工作任务、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自检汇报。

高歌副书记听取汇报后,与参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高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对目前形成的“四五六七”新时期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该模式已经具备成熟建设模式的基础,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总结党建经验,在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方面进行深入探索,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培育,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实现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课程育人、管理育人等目标

最后,高歌同志对下一步工作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署,希望学院总支在假期中进一步思考三个问题:1.积极寻找“三全育人”中的精品项目;2.结合专业积极开展思政课题的研究;3.为下半年“三全育人”工作的全面铺开,积极思考课程思政、科研转化思路,钻研课程育人方案,努力形成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积极提升学院凝聚力。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99初心不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