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99初心不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99初心不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切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上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99初心不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秀虹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崔秀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韩清林院长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接过生日贺卡的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愿望”:“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愿中国平安,早日战胜疫情!”马琳副院长还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让全体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和使命担当。

韩清林院长代表党总支对6、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祝福”,希望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精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愉快地结束了。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到机械工程学院 开展支部党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99初心不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