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百年华诞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1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日子,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百年华诞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韩清林院长主持。

1625127552434090389.jpg

与会的党员首先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再一次感受“初心和使命”,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随后,韩清林院长为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并对在场的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625127602224026260.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以过政治生日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