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告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下午1:00-4:00在厚德楼1106教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秀虹主持,组织部王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a33c448375530821e13195fcba11f60.jpg

党支部书记崔秀虹首先全体党员述职,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学习工作情况,特别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进行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报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04becb4456eba4e650b800578ffd65b.jpg

所有党员随后分别发言,交流讨论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崔秀虹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所有党员正视自己的不足,作出整改承诺,并且要要认真落实完成,同时虚心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崔秀虹指出党史学习是终身学习的任务,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不断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力量。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百年华诞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团日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