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由韩清林院长带队,共10名教师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1632887604142081677.jpg

主题展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6个部分,以及红色大厅、红色文创展区、青少年互动展区。通过图片、文物实物浓缩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集中展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632887846125095045.jpg

本次展览集结几大博物馆文物,苏维埃各级政府印、赵一曼生前使用的瓷砖碗、党的七大通过的《党章》、黄继光日记、杨根思穿过的背心、雷锋日记、三峡库等原始文件,还有“辽宁舰”模型等文物展品都是首次在吉林展出,通过听讲解和观看展览,给每个人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爱党教育的洗礼,吉林的发展历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工作。

1632887884397036773.jpg

最后,韩清林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博览馆大厅,更深深烙印在每个党员的心里。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百年华诞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