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13时在厚德楼召开2021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名,除一名正式党员出差没有参会,其余4名正式党员及7名发展对象全部参会,会议有效。本次党员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同志主持。

1638161790174014349.png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三、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上7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要说明的情况。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分别介绍了对7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以及他们的思想、工作的现实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同意推荐他们加入党组织。

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通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最后发表简短讲话:希望本次发展的七名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这个激情澎湃的时代!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子成员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