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子成员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9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召开2021年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共吉林省委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中共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吉组发字[2021]10号)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校督导组批准,2022年1月19日上午9:00分,在厚德楼二楼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孟宪武、纪检监察审理室主任王鑑航,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秀虹主持。

111_副本.png

依据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会议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个主题召开。崔秀虹首先汇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互评发言。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孟宪武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学院班子在自我剖析时很深刻,互评时分析也很到位,希望对照检视问题逐项整改,并做好后续材料上报工作。

221_副本.png

最后崔秀虹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上来。机械学院班子成员一定会按照领导点评要求,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只有风清气正,才能做好学院的工作,教师廉洁从教,辅导员清明担当,把机械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月19日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