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3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宣传部学习要求,2022年3月3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由崔秀虹书记主持。

1648637818280080590.gif

学生党员白金迪宣读了学习材料,党员们进行集中学习。

1648637872013023220.gif

学习完毕后,党员们在群内积极踊跃的发表学习感想,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执行各项防疫任务和要求,服从组织命令和指挥,作为市民配合防疫中心、社区做好自我防护,定时定点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坚守;作为人民教师上好每一节线上网课,保证课堂质量;作为学生完成好学习任务,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我们坚信在坚实的战斗堡垒的守护下,我们团结一致,对抗疫情,一定能够打胜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undefined

1648638001691069915.gif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子成员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