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王玉秋书记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5 浏览次数:


王玉秋书记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9月24日下午,纪委书记王玉秋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本次调研主要针对事关学校师生切身利益以及应对化解廉政风险的问题,纪委副书记赵东萍、工会主席周永福陪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就迫切需要解决的师资问题、学生生活服务问题以及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广泛的意见和建议,王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记录并不时询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王书记对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建议的做出了肯定,学校领导班子会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能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需要时间的也要积极谋划,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满信心,对专业发展提前谋划、提早布局,与行业、社会服务、国家新型职业教育的发展相融合,建“强”建“优”,将主题教育目标落到实处。



上一篇:校企深度融合 党建结对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车桥厂装配车间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