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工程机械分院教师代表赴韩国培训考察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9-08 浏览次数:

 2011年824日~93日,按照两校交流合作内容要求,应岭南理工大学的邀请,由我院部分教学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组成的教师代表团赴韩国韩国岭南理工大学进行培训考察,以便更好的促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我分院的马琳副院长参加了培训考察。

 代表团一行受到了韩国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李镐诚校长及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李镐诚校长亲自主持欢迎会并介绍了岭南理工大学的历史及发展建设情况。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部分教学及实验场所并与机械、电子及土木工程等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了友好交流,就不同社会制度下高等职业教育的教育理念、办学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师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现将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教师交流心得做一简要总结,希望对我院的专业教学工作有所借鉴。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分院副院长马琳对韩国高职教育环境、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制度和课堂教学的全过程有了直观的了解,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并提升了对高职教育教学的认识,将把此次学习成果借鉴地应用到今后的专业教学工作中,为我院骨干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工程机械分院

                                      0一一 年九月八日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选派韩东霞等三名教师参加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韩清林同志荣获“长春市师德标兵”称号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