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工程机械分院选派韩东霞等三名教师参加骨干教师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9-06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与教学能力提高规划(2011-2015)》文件精神,为建设吉林省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专业教师素质、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全面提高吉林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2012年度高职学校工程机械骨干教师培训班于2012716日至20日在上海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班。我分院选派韩东霞、张月、郑旭浩等三名骨干教师参加该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工程机械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媒体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运用、职业教育中工学结合课程教学、机械专业教学资源库开发与运用等内容。三位教师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视野,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及标准,了解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熟悉教育教研的基本方法和媒体的运用,提高实施教学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选派荆强老师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设计与实施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教师代表赴韩国培训考察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