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我院韩清林同志荣获“长春市师德标兵”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9-08 浏览次数:

 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高校工委、长春市总工会等七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长春市“师德标兵”、“医德标兵”、“艺德标兵”、“体德标兵”表彰大会,于92日下午在长春市市委礼堂隆重召开。我分院工程机械系主任韩清林同志荣获师德标兵称号,并代表“师德标兵”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的“师德标兵”,是全市教科文体系统广大职工在职业道德建设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充分体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

 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广大教师要以韩清林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争创佳绩,为骨干院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教师代表赴韩国培训考察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派教师参加骨干教师技能提升研讨班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