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工程机械分院派教师参加骨干教师技能提升研讨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9-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教师进修培训和下企业实践锻炼的规定(试行)》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双师素质,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成一支符合高等职业教育要求的高水平队伍。工程机械分院派部分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会举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课程开发与课程体系构建暨骨干教师技能提升研讨班”,参加此研讨班的教师有韩清林、马琳、韩东霞、荆强、孙敏、崔秀虹、赵亮。

此次研讨班培训的内容有高职院校的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分析;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定位;专业群的建设及案例剖析;高职课程特征及体系类型;专业建设的理念与实践;专业设置与调整的方法与途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课程体系构建的实践与探索;高职高专教学团队建设及管理机制创新等。

上一篇:我院韩清林同志荣获“长春市师德标兵”称号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马琳教师参加示范院校建设阶段性成果展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