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居家趣味运动会——机械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8 浏览次数:

居家趣味运动会——机械工程学院

在居家运动会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以居家运动为主题,通过平板支撑(比时长)、俯卧撑(限时半分钟)、跳绳(限时一分钟)、开合跳+波比跳(限时半分钟)、瑜伽(只限女生选择,至少两组运作)。共五个项目。根据自己的特长拍摄运动视频,参加运动。参加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又磨练了自己的耐力,还培养了自己坚持不懈的品格,可谓一举多得。

在此次居家运动会期间,共有35名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adcab9930e5d97715b4d00fd29c3e637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与本班学生共同观看《消防安全云课堂》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的重要讲话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