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航空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以及机械学院学生积极分子于2021年6月29日上午,前往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1625038373632034242.jpg

在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全体成员认真聆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历史故事;参观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宝贵真实的战争器物,被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全体成员重温当年军民同仇敌忾、誓死抗敌的抗战历史,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铭记奋斗历程,感受涌动的初心。

1625038477675063145.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楠供稿)

1625038551736059161.jpg

上一篇:百年华诞 共庆盛典——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学校第三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巡查反馈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