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2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

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落叶点缀了校园,带来了秋日别样的风景。但是随着冬日临近,树叶会给未来清雪带来不便。为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协助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开展了清扫落叶的实践活动。

2018112日中午,同学们从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取来扫帚、铁扒子、锹和塑料袋,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对道桥学院办公楼下场地进行了清扫。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行动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