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2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1121日中午1230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带领全体教师对准则的十项要求进行了逐条诵读,并进行了讨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良的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刘书记要求广大教师结合观看《榜样3》,对标争先,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到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参观交流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