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委书记王玉秋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党组织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13:30时,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纪委副书记兼纪检办公室主任赵冬萍莅临我院参加党组织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检查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书记刘涧秋、院长韩清林、副院长马琳、院办公室姜伟老师出席了会议,刘涧秋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涧秋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班子“五个清单”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向领导做了详实的汇报,班子成员就“五个清单”、“五笔账”情况一一进行汇报。

最后,王玉秋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中计划详实、落实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坚持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王书记再次强调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是学校的核心任务,学院要在专业建设和专业设置、招生减少等方面认真研究积极整改。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