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追逐希望,展翅飞翔——工程机械分院举办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1-09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2013级新生富有个性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3118,工程机械分院在食堂三楼举办了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参赛者在才艺的舞台上展示了青春风采,秀出了个性特色。工程机械分院团总支书记崔秀虹、辅导员孙江波老师、学办董冶、张楠老师以及工程机械分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各社团主要负责人担任了新生才艺大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选拔,筛选出歌曲、舞蹈、情景剧、小品等多种节目形式共计11个节目进入大赛。17时整,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新生入学后活动剪影视频的播放,徜徉在对过去两个月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本次新生才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舞用活泼可爱的动作和清新甜美的笑脸展现了新生的活力与喜悦。小品《监考老师》以学校真实生活为原型,加以艺术化的幽默,更加贴近同学们亲身经历着的校园生活,引来台下同学的共鸣与欢笑;其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三年又三天》语言幽默,情节搞笑。动听的的歌曲串烧《我想大声告诉你》、《荷塘月色》让到场的观众都沉醉在流动的美妙乐章之中。男生舞蹈《super man》和《一个人的秀》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与台上精彩的表演交相呼应。大赛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了歌曲类、舞蹈类、小品类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新秀奖。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精彩的一幕幕始终在眼前浮现。这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才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和谐的温馨感,从这场才艺比赛中我们感受到新生们的青春活力。相信新生们在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涯中能够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上一篇:展精湛技艺,显青春活力—工程机械分院第三届“柳工杯”车工技能操作大赛 下一篇:承载技能、挖掘潜力--工程机械分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吉林小松杯”操作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