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热情,提升党员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领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崔秀虹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了大家前行的动力。

此次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重温了党员的铮铮誓言,加深了党员身份的烙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句句誓言化作前行的动力,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潜心育人,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