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9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13:30分,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书记杨天时主持会议,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按流程依次进行,三位支委会成员结合自己平时工作,先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反思自己不足,大家一致认为,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接着所有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测评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测评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

测评结束后,对评议结果进行公示公布。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参加了教师支部会议并做了点评。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