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10: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同志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总支书记布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任务。要求党支部委员和党员要分别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举行“党员带头讲党课”系列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准备一次党课。

dachshund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