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2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1日13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崔秀虹同志主持会议,支部3名正式党员及冯艳鹏等八名被发展对象全部参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八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冯艳鹏等八位同志随后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培养联系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培养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表态;在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冯艳鹏等八名同志能否入党问题进行了表决。支部书记崔秀虹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表决结果: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冯艳鹏等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1日。冯艳鹏等八名同志随后分别进行了表态:“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崔秀虹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坚定初心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