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7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1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王玉秋等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主持。

刘涧秋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以及我院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黄金林书记、别惠彬院长、杨长虹组长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开展活动的“四项举措”“五大目标”。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吃透要求,结合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发展,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研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鼓励探索创新,推动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工作落到实处,完成活动方案中要求的“九个一”,同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整改和创新。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实施。

最后王玉秋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党的政治任务,思想认识要到位,只有认识到位才能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主动性、自觉性;二、严格要求扎实开展。要严格落实学校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要贯彻一条主线四个举措五个目标,不折不扣的高标准地落实好;三、从严要求示范带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字当头,高标准、严要求,确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四、结合实际力求实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好学院办学的目标定位、专业设置,面向交通行业、2025智能制造作好谋划,为地主经济、区域经济服务。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力争解决学校、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希望全体党员扎扎实实开展活动,取得实效。

12AF4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 下一篇: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等6部门赴珲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