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站在先烈的丰碑下—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7-17 浏览次数:

 20127月9日,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部分党员,赴四平市开展以“追寻党的足迹”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学院李家安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党员实践活动。

我们来到了四平英雄纪念碑下,通过旧址、听取介绍、观看实物等方式进一步领悟了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的执着追求,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在浴血奋战、艰难困苦环境下的坚贞不屈和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可贵精神,党员们怀着崇敬、仰慕的心情,认真倾听讲解,不时记着笔记,仔细月的人物事迹的简介,聆听革命前辈英雄事迹,感受今日幸福生活的不易,大家的思想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冲击,真正受到了一次人生精神的洗礼。

在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心中的激情被重新点燃。大家向党庄严宣誓,不忘党的峥嵘岁月,继承发扬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与时俱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汲创先争优雨露 献校企合作工程—工程机械系党员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