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工程机械分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1-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于1128日下午15点在第一教学楼206教室组织分院全体教师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会议由分院书记孔春花同志主持,首先孔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分院院长韩清林同志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本部门实际工作,配合学院的骨干校建设。要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分院教师集体阅读了新党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十八大精神带进校园和课堂,带进学生头脑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上一篇: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站在先烈的丰碑下—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