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2 浏览次数:

 

2018111日下午350分,在学校综合实训楼5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一汽解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专员田志伟经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副院长马琳、副书记崔秀虹、张楠、姜伟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班仪式由学院副书记崔秀虹主持。首先由韩清林院长致辞,韩院长介绍了现代学徒制国内外的发展状况,我校是全国开展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学校,我院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是试点专业之一,学院2017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学生41名,2018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学生36名,将来在一汽解放有限公司进行生产性实习和顶岗工作,通过考试后可以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一汽解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专员田志伟经理讲解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的学习方式、学习过程、考核过程。一汽解放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这次合作,专门制定了相关的培训计划,针对每个人的特点制定实习岗位,让学生能真正掌握实践操作技能,学生在完成学校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再通过企业的理论和实践考核,都有机会参加一汽解放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招聘考试。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机会,从现在开始积极做好职业规划打好理论和实践基础,将来在一汽解放有限公司施展抱负,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的贡献!

通过这次开班仪式的举办,让2017&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学习任务和就业目标,为将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到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参观交流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新购入设备已大量投入教学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