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到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4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到吉林大学

机器人梦工场参观交流

201811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和工业机器人专业的部分学生到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参观学习。

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是一个面向吉大非计算机各专业本科生的以机器人为主题的双创实践平台。吉林大学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书记侯晓宇、副主任李昕、王晓光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王晓光老师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项目开发(孵化)区、迷你木工工坊、迷你机械工坊、3D创客空间等。我院韩清林院长向吉林大学的老师们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过程和工业机器人专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方向。座谈中,双方提出拟在智能机器人与工业机器人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充分利用双方教育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谋两校机器人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我院学生打开了与国内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通道,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教育进程。相信借此契机,我校必将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和品位,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到吉林大学机器人梦工场参观交流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级一汽解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仪式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