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智能装备制造技术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7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自动控制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智能装备机械和电气设备生产、安装、调试与维护,自动控制系统生产、安装及技术改造,电气设备、自动化产品营销及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生产组织与管理》、《电机控制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机电设备装调与维修技术》、《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与装调》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一汽解放、一汽红旗、江苏汇博机器人等制造业企业。

下一篇: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